遥远的星星

【观影体】 未来之约 (二十七)

所以说,纲吉现在到底在哪里?

【瓦里安总部,沢田纲吉躺在病床上看着六道骸吃葡萄,他很无语:“你究竟是来照顾我的,还是来馋我的?!”他企图伸长了手臂去够盘子里的葡萄,六道骸见状又把盘子拿远了些,让他看得到,吃不到。

“Kufufufu,医生说你要清单饮食。”六道骸特别淡定。

纲吉抓狂:“我信你个鬼,你就是恶趣味。”

弗兰在旁边煽风点火:“凤梨师傅,你再不给BOSS的BOSS,他的口水就要流出来了。”

路斯里亚又端着他每天的养生茶来了,泽田纲吉连连摆手:“不不不,医生说我要清淡饮食。”然后不小心牵动了伤口,疼得他皱起了眉。

弗兰玩着他的Ipad:“鲁斯大姐的养生茶~~狗都不喝。”

泽田纲吉:???我觉得你仿佛在骂我。

鲁斯里亚拿起晴匣子,来吧纲吉君,开始今天的治疗吧。】

六道骸:“哦呀,还有我。”

弗兰小小一只,混在人群中央:“啊,我未来认了一只凤梨做师傅,好失败——”

其他人:所以你们这是交换作战?瓦里安去彭格列总部包圆,彭格列首领在瓦里安养伤,你们对得起你们的敌人吗?!

我要是敌人,我TM想破脑袋也想不到沢田纲吉在瓦里安啊,这是谁的主意?!尤里亚和长老院他们输得一点也不冤,啊,我真的是……

九代和瓦里安他们也很惊讶,忽然对敌人生出了无限同情,你们知道沢田对瓦里安信任到都能去养伤的地步了吗。忽然就放心了,不论是对纲吉君还是对Xanxus,未来也要好好相处啊,纲吉君,Xanxus。

斯夸罗咽下想要骂人的话,在他不知道的地方,沢田纲吉和Xanxus诡异地和谐,瓦里安都成了十世养伤地地方你敢信?!未来,果然有无限可能……

“所以说,沢田极限地到底是什么时候到瓦里安的?”了平按捺不住。

迪诺摸了摸下巴,冷静得分析:“我猜是尤里亚第一次去探望之后,山本到达彭格列总部之前这个时间段,阿纲应该中途醒了,跟狱寺商定了计划,然后在六道骸的帮助之下去了瓦里安,跟Xanxus合作共同实施了计划。”

下面是尤里亚的独白:

【其实并不是跟他们相处无所触动,也不是对十代家族毫无感情,在刚成为门外顾问时,也曾为他们的理想心旌动摇,也曾想做他们的支持者。只是,权力动人心,在得到了一些之后,就想要更多。想要门外顾问完整的权力,想要一言出、四方动的霸道,想要沢田纲吉黑手党会议上挥斥方遒的无上勇气。但是,沢田纲吉有多耀眼,就衬得我们多平凡,汲汲营营,最终归于泡沫,我输了……】

“唉,看来尤里亚一开始是个好人啊。”

“权力动人心啊。”

“山本同学也曾经说过,尤里亚以前是个温柔又博学的人,只是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就变了,成为了权力的奴隶。”

【茶室里,几个中年人坐在柔软的沙发上,一人把玩秀气的茶杯:“尘埃落定了呢,泽田纲吉君,真是下了一步好棋。”

另一个人也按捺不住:“没想到,瓦里安竟然真的乖乖站在了他的身后,年轻人有手段啊。”

“既除掉了外部的敌人,又摆平了内部纷争,顺利独掌大权,有头脑有手段,九代的眼光果然一如既往的好。”

“这个伤受的真是恰到好处,你们说,是故意的,还是巧合呢?”无数地猜测在上演。 】

沢田纲吉听闻此事:不不不,你们真是高看我了,真的是巧合啊,我那天偷偷跑出去不小心啊,骸你快把三叉戟放下,真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啊!

 


评论(77)

热度(2821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